產品

網上預約系統

Web Design
網上預約系統可以在美容中心或化妝品店為會員及非會員提供網上預約美容療程和預約化妝課程,通過本預約系統,員工即時知道不同分店不同時段的預約情況,令預約過程更有效率和管理美容紀錄更容易,即使一、兩年前的預約紀錄和備註亦可以即時查到。

美容师每日第一时间得知当日工作编排;系统设计可以自动连接可以为员工亦可透过网上预约系统为同事预约。

Web Design
網上預約系統可以直接在PC電腦,蘋果系統和iPad平板使用,以方便美容師及客戶服務員在不同環境使用本預約系統為人客查詢和預約。網上預約系統可以設定為美容師模式和管理員模式;美容師模式只能使用有限度的預約功能,而管理員模式可以使用所有功能去進行預約和管理預約。系統設計可以自動連接美容師排班系統零售系统,自動獲取不同分店美容師工作時間,以確保可以預約的美容師資料是最新的。

保留所有權利 © 2017 Infoware System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