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網上學習系統

Retail
隨著互聯網及流動裝置的普及,學習已非必要透過書本,透過生動聲音和影像,再加上互動形式,可提高學習樂趣,使學習更為容易。同時隨著iPAD及iPHONE等流動裝置日漸流行,我們亦改變過往的發展方向,成為蘋果企業版開發者(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製作可以安裝在IOS裝置的學習APPS,課程內容可以儲放在學員流動裝置內,令播放更流暢;或將課程儲存在客戶伺服器上,透過網上即時觀看課程內容,節省iPAD/iPHONE內的記憶體。

Retail
網上學習系統提供多種不同的學習方式:有WINDOWS 程式版、網上版及iPAD /iPHONE流動版。 將網上學習系統製作成光碟或經網頁下載到用戶電腦系統安裝,同時只需安裝一次,不論Windows或Mac系統上都可以運行無阻;除Windows程式版及iPAD/iPHONE流動版外,我們更提供網上版,好處是不需安裝及容易分享,節省製成光碟成本及更新容易!將iPAD及iPHONE變成您的流動學習平台,我們可為您製作獨立的學習APPS,適合零售業作為員工培訓及產品銷售平台。

保留所有權利 © 2017 Infoware System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