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Elo觸摸顯示器
Retail

Elo觸摸顯示器重新塑做可接受的新式的銷售付款方案,吸引消費者關注,獎勵忠誠度,配合快速的速度和時尚外觀,給顧客創新的選擇。節省櫃檯的空間,一切向移動出發,與室內設計融合。

在很多銷售付款系統中,有適合你的銷售方案。Elo有創新的雲端收銀機,移動平板電腦,觸控電腦,Kiosk顯示器和觸摸顯示器等可靠的裝置。



Retail

Elo PayPoint®

自定一個集合時尚和多功能於一身的銷售付款平台,配合可反轉的觸摸顯示器,條碼閱讀器,收銀櫃,發票打印機和同時面向客戶的顯示器。


產品手冊下載

  Elo PayPoint® for Windows®
  Elo PayPoint® for the Apple iPad®
  Elo PayPoint® for Android™
Retail

E-Series

已裝置銷售付款軟件的新推出ELO觸摸式電腦適合酒店環境使用,光滑機身和節省空間的設計,定必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產品手冊下載

  E-Series

Retail

X-Series

新推出有著時尚設計的Elo下勢代零售付款觸控電腦為使出者減輕了工作負擔,為Elo帶來一貫好評。


產品手冊下載

  X-Series

Retail

Elo產品發布視頻


保留所有权利 © 2017 Infoware System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