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Pop Up Store

Pop-up Store 商品展期從一天到幾個月都有可能,品牌可能是國際知名精品,也可能是擁有特定消費族群的獨特品牌。這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代表的是生活中的無限可能。

我們明白到安裝所有零售系統都需有一個順利的程式,所以我們創立了自己的品質保證零售系統及程式,同時有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令服務更有保證以達到我們的最終願景,我們更提供一站式服務由電郵推廣營銷iPOS流動零售系統零售系統硬體支援網上廣告關鍵字和搜尋引擎優化閉路電視系統令您的Pop Up Store更受歡迎。
特色
eDM Design
Pop Up Store經驗豐富
我們技術支援團隊擁有豐富的Pop up store和商場Roadshow安裝零售系統和硬件支援的經驗。
eDM Design
流動零售及移動支付系統
我們開發的iPOS流動零售系統讓店舖只使用iPad和信用咭讀咭器即可進行付款,節省不少空間。
eDM Design
品牌趨勢
不少知名品牌都在商場參與Pop-up Store及Roadshow作為其業務一部分。
返回
保留所有權利 © 2017 Infoware System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