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BROOKS

Web Design
Web Design
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遠程打印業務,其RPM遠程打印管理器用於接收主機的打印請求,ExcelliPrint®INTELLIscribe®的解決方案用於實現基於TCP / IP協議的網絡打印,使基於Windows的打印機可以接收來自非Windows服務器的數據:比如從IBM大型機和中型服務器接收AFP/ IPDS打印請求。

我們的服務
我們專注於軟件,並提供卓越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企業理念,也是我們執著的追求,我們始終堅持以顧客至上、專業服務和禮貌周到來維護客戶關係。建立和維護這樣的關係,是自1995年以來,在布魯克斯的每個人都深刻理解的信念。我們的員工是有才華的、受過良好訓練的專業人士,他們提供引以為豪的服務,歡迎任何潛在的或現有的客戶訪問我們的辦公室。

我們的軟件
RPM®遠程打印管理器(RPM)是我們的打印服務器產品。它支持LPD和telnet,在不同服務器系統和現有的操作平台間架起了便捷的橋樑。

INTELLIscribe®是我們的印刷客戶端產品。它創建一個虛擬的端口,可與任何Windows打印機連接,打印時如同通常的打印Windows應用程序內容一樣,沒有任何差異。

ExcelliPrint®是我們的的IPDS印刷產品。這是一個純軟件解決方案,它支持所有IPDS,可以用它來代替TCO硬件。 ExcelliPrint可以實現HP PCL打印機的標準速度和Windows打印機的兼容性。


21天免費產品下載

  下載

保留所有權利 © 2017 Infoware System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