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美容師排班系統

Retail

美容師排班系統是一套為連鎖零售及美容業務而設計,跟我們的零售系統化訊件21網上預約系統連接並且融合了指紋識別及RFID技術的強力管理工具。

系統統一收集及管理所有由指紋或RFID所摘錄的排班考勤紀錄,創建一個易於管理和聯網的排班解決方案。同時它擁有一套可以讓辦公室與前線互動地安排、審批和管理員工排班的工作流程,從而簡化人力資源部的排班工作,降低一個公司的勞動成本。

排班系統支援不同工種的輪班、排班,自行定義不同工種的輪班時段,讓管理人員輕鬆管理多間分店。避免員工在他們的出勤記錄作假,因為系統會以EXCEL格式上傳員工的出勤數據,減輕人事部同事排班工作。店舖主管可以利用指紋機或RFID標籤來收集員工的簽到記錄,而令到人力資源排班管理更靈活和容易。

Retail

美容師排班系統小冊子

  下載

保留所有權利 © 2017 Infoware Systems Limited